close
所以,都是假的。


  我給的再怎麼不平凡,你給的永遠只有孤單。
  孤伶伶的看著螢幕‧你的背影;孤伶伶的聽著音樂‧你的呼吸;孤伶伶的想著從前‧你的曾經;孤伶伶的說著夢想‧你的未來....
  
  嗯,寂寞。

  心裡寂寞,靈魂寂寞,其實我很....寂寞。

  幾次抓住衣袖想留些溫度,卻又放手。
  因為我不能太任性。

  其實討厭晚上,現在的電視沒有多少吸引力,節目已經無法轉移我的注意力了。
  風花雪月的故事在我的筆下來回上演,卻又因為作者的孤單產生嫉妒而腰斬,成了廢文...

  告訴自己,早就習慣的事,還是不要輕易改變得好,因為我向來懶得適應。

  可是這孤單....

  所以假裝自己很忙,假裝自己開心,假裝自己處在很熱鬧的世界裡....
  可是這孤單....

  怪你寵壞了我,讓我連聊天的對象都開始挑剔非得能夠應付我層出不窮的壞脾氣和劣根性....
  畢竟沒幾個能夠懂我的幽默,或能夠從我的字裡行間內感受到我的心情...

  所以這孤單....
  好像只有你才能夠趕跑...偏偏那午夜十二點的灰姑娘不是我...是你這吝於停留半秒又常莫名消失的傢伙...

  所以這孤單...
  是要考驗我的理智還是挑戰我的冷靜,我已經不想去研究了!

  假裝不孤單,
  所以換我裝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