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好忙,忙到連寫故事的時間都沒有,雖然後來忙裡偷閒趕了一些進度,卻發現腦袋中的故事已經嚴重塞車....

  也因為這樣,因為忙碌佔去了太多時間,也沒有留下多少補眠的機會,當腦袋停止運轉的時候,周公就已經笑呵呵的抱著棋盤來下棋了。

  原來,忙碌可以遺忘很多很多事。
  原來,忙碌已經把腦袋裡悲傷的記憶沖刷了。
  原來....不是我想不起來,是我根本沒空去整理。
  原來....人死了,就像風一樣,淡然吹過這世界,卻忘了留下痕跡。

  所以我決定,趁我還沒忘記對您的回憶之前,我要寫下生平第一本哀悼。
  我要讓您知道,您一直一直活在我的心裡,只是忙碌讓我暫時忘記了──
  那天不該記得的事。
  因為,我已經不該再繼續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