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失去力氣的左手,漸漸模糊的意識....



  感覺心的跳動愈來愈沉重了,沉重到支撐它的胸口,在呼吸的時候都是種負擔。
  很痛很痛,是因為它在抗議著就要罷工了嗎?
  真的不知道了,還在喘息的原因是在證明地球雖然暖化了,但氧氣量還是能夠讓我奢侈一點?
  多停留一秒,或是多停留一分,是要我建立更多的信心努力活著嗎?

  身體左半部陷入痲痺狀態,拿不動的杯子差點變成碎片的橫躺在桌面上,彷彿在嘲笑自己一般,現實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給予莫名的打擊,莫名的考驗,莫名的意外。
  沒有人喜歡意外,只是最近的意外好像多到讓我腦袋當機。

  慣性的理智運轉著分析邏輯,好像這意外與我無關似的,即使我很難受,即使我很想大哭,即使我應該生氣...只可是,我所想要的任性讓我很清楚的知道,並沒有辦法改變任何既定的事實,這任性,只是多餘的浪費力氣。

  那麼,趁還有些力氣腦袋還清楚的時候,留些什麼吧...

  想了很久,只有再見兩個字。

  再見,也許還會再見面。
  再見,也許再也不見...
  再見,也許能夠再見卻不想再見。
  再見,也許只能在回憶裡再見...

  我依舊存在著,依舊等待,等一個答案,等一個可能。
  等,現在就像過去依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