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

  那次見面,會是我這輩子......

  最後一次擁抱妳的機會。

 

  枕頭又濕成一片。

  我側躺著,感受著臉頰那片冰冷,自眼角順著皮膚滑落到嘴邊,滲入味覺的是淡淡的鹹。

  躺正,雙眼無神地看著天花板,上頭貼滿了妳的喜怒哀樂,原來,我從未脫離有妳的世界。

  我總是習慣被思念妳的情緒包圍,儘管到了夢裡,妳仍是一再殘酷的提醒我認清現實。

  現實,

  妳早已不存在,但我,

  卻醒不過來。

 

  妳曾說過,這世界最讓每個人趨之若鶩的就是時間。

  要是可以自由操控決定自己想要的時間數,那有多好,妳曾這麼天真的期待著。

  我現在則常奢求,如果我握有控制時間的鑰匙,我希望,我能倒轉它,回到妳還在的那些日子。

  回到錯誤的那一天,我會用力抱緊妳,會努力留住妳,那麼,

  現在就不會只剩那一張張照片,陪伴著懊惱的我;也不會每一天,都在夢裡被妳殘酷的推回現實,淚溼枕頭。

  

  只可惜,我們都只是時間的旅人。

 

  我失去了妳,也失去了我的心。

  即使它仍在胸口跳動著,卻感受不到活著的意義。

  可是我繼續呼吸,因為我曾答應過妳,不亂來、不放棄。

  即使,妳不在了。

  

  我很想妳,也許這樣的思念會穿過雲層直達天際,

  但我卻不知道,這樣的思念能不能透過天際傳遞給妳。

  妳好嗎?在另一個世界一樣快樂的笑著嗎?

  我無法抬頭清楚看著妳最愛的藍天,

  它總是糊成一片,

  每當微風吹過白雲浮動,

  我總是無法平靜地仔細感受天空、來自妳的訊息。

  我很想妳,這樣的情緒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從妳離開那天起,從妳再也睜不開那雙漂亮的大眼睛起,

  這樣的思念,

  從未斷過。

         

周杰倫 

你好嗎
作詞:羅宇軒、李汪哲
作曲:周杰倫

牆上靜止的鐘是為誰停留
是不是和我一樣賴著不走
你說故事已經結束 很久
我忘了 向前走

我努力假裝現在過得很好
現在的你看來已不需要我
也許在不同的時空
還牽著 你的手

想知道你真的過得好嗎
没有我也許是種解脫
將思念穿梭在宇宙數千光年
悄悄到 你身邊

現在我試著習慣一個人過
也許你已經開始新的生活
陪著我的叫做寂寞
陪你的 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