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墮落到天堂。

曾經我以為自己夠勇敢,到今天,才發現,依舊失去。


  我用憂鬱的顏色染上今天這篇日記,是因為,這顏色最接近天空。

  連續好幾天了,太陽被灰濛濛的雲綁架了,渴望在這寒氣逼人的時候來點溫暖,結果依然是種奢求。
  我的世界,到了今天,終於開始下雨。

  努力的呼吸了幾口,仰賴為生的氧氣頓時凍結了喉嚨,就連聲音都要封印嗎?
  很想念很想念,這種思念到底有沒有穿過雲霄,確實的傳遞到我所思念的人?
  抬頭,卻再也見不到那清澈的藍。

  原以為,忘得差不多了說。
  今天難得生氣的想打醒某個輕生的傢伙,卻意外溼了臉頰,眼淚,好久不見。
  常說自己哭,其實,哭的只有情緒,淚水倒一次都沒滴過。
  再度用力呼吸了幾口,血液像瞬間進入了冷凍庫一般,那零度以下的低溫冷透了全身,我開始陌生起這副差勁透了的身軀。

  倘若沒有靈魂,那麼它是靠什麼支撐?
  
  止不住的顫抖,止不住的淚水,止不住的回憶,止不住的思念。
  在電腦前很沒種的,
  脆弱。

  天空哭了,月亮哭了。
  放棄,需要耗盡大半輩子的力氣。
  然而,我放棄了幾輩子?
  可是現在,
  我卻是被放棄的那一個。
  對,
  是你,
  放 棄 了 我。

  我不知道,閉上眼之後,還有沒有醒來的可能。
  但是我很努力,用力的活著,保護自己盡量不受傷。
  因為每當看見血液離開自己的身體,
  就好像看見你離開我一樣。
  很痛很痛,
  卻不知道痛的是心,還是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