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平淡。

  幸福其實很簡單,小小的快樂,就是一種幸福。

  一樣用最接近天空的顏色,來做今天的開場白。
  很奇怪很奇怪的心情,說不出來是好是壞,只是想要靜靜的。

  想要與世隔絕的,那種靜。

  在大起大落之後的情緒塵埃落定後,原以為會延續很久很久的悲傷,卻在一個簡單的依賴,被小小的幸福掩蓋。
  是布丁,見牠安靜、沉穩的睡在自己旁邊,那種信任的屬感,偶然睜開的睡眼卻透露淡淡安心的模樣...
  小小的知足,卻讓我心情好了很多,跟著快樂趕走無謂的煩惱。

  近來,周遭的朋友總被情傷螫了滿身,我只能靜靜陪伴,靜靜擔心,靜靜難過,卻不能給予任何幫助。
  對這樣的自己感到,
  小小的厭惡。

  因為我總是接受大家滿滿的關心、溫柔的呵護,總是接受大家的溫暖,這樣的我,也好想替他們做些什麼。
  我想,把幸福,分給他們。

  生命曾經讓我感到疲憊,但,就因為有大家,我才能繼續走到現在。
  不管未來是提早結束,或者正要開始,我知道我有勇氣,撐到最後一秒,創造任何奇蹟。

  因為,我很幸福。
  
  突然感到抱歉,對過去、現在被我傷害到的,每一個回憶、每一個曾經。
  我依然珍惜,卻只能偷偷藏在心裡。

  受傷的朋友們,如果是因為我而受傷,我不奢望得到寬恕,但我會認真用心的替你祈禱,希望從此幸福降臨;
  受傷的朋友們,如果是因為情而受傷,我願將我所有的幸福分享,陪你走過。

  而那些承受悲觀侵蝕的朋友們,幸福真的不難,一點點快樂,就是所謂的幸福,而快樂,一直在你身邊等你發現。
  別再輕易的想要結束生命,好嗎?也別再輕易的傷害自己,痛,也許來自於身體一時的創痛,但傷口卻會擱在心裡,永久。
  活著,就是一種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