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魚習慣了水,天空習慣了浮雲,我習慣了.....

 

  握在手裡的,本來就不屬於自己的。

  不強求,不挽留,也不願追求。

  靜靜的、靜靜的...

  只要選擇靜靜的待在角落,因為,

  那裡才適合我。

  笑一笑,一切都沒有關係,也一切都不會有關係了。

  我想要的其實很簡單,

  真的很簡單,

  只是沒有人,

  能懂。

  夜深、人靜,思緒飄不進躺在案前的稿子裡。

  說不出口的,我總是習慣用文字代替。

  靜靜的、靜靜的...

  我選擇靜靜的待在角落,奢望的等待,

  也許能多擁有些什麼。

  也或許我早已擁有的太多,

  卻不夠珍惜,

  所以,

  失去了,就再也不配擁有。

  笑一笑,一切都沒有關係,最後都會變好的。

  淡淡的憂傷、淡淡的寂寞、淡淡的孤單,

  剛好在這一刻全湧了出來。

  不要再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