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只能走到這裡,

  就在這裡,放開彼此的手

 

  

  很巧。

  無意中來到這個地方,我讓自己獨坐在這裡,享受,被回憶佔據。

  閉上眼,彷彿仍能感受到你的氣息,在這裡,我們交換了心事;在這裡,我們許下了唯一。

  只是,

  物換星移、人事全非,所有的感動都停留在無法繼續前進的過去,我想好好珍惜,眼淚卻總是沾溼回憶,你毫不眷戀的走了,我卻無法瀟灑的送你離開。

  每一天晨起的期待,隨著沉陽而失落,夕陽無限好的愁緒,總使我感慨我們之間只是近黃昏的無奈。

  美好卻也短暫的眨眼即逝。

  儘管如此,也足夠讓我刻骨銘心了。

  看著黑白、你的照片,久久不再收到你的訊息,習慣每日收到的第一束玫瑰,是你儘管忙碌卻不肯忘的關懷,如今,這個習慣仍堅持著等待,雖然我早就知道很難很難,再相見很難;回到過去很難;要填滿我身旁的空缺,很難。

  早就留給你了,不是嗎?

  遺憾,沒有坦率的接受你的表白,太過害怕所以總是習慣逃開。

  我以為我逃開,你會追過來……

  遺憾終究是個遺憾,所以我註定因為遇見你而孤單。

  手,放開;放開手,我努力放開記憶中你溫暖而多情的雙手,該走了,不是嗎?

  我該繼續前進,該忘了被你丟掉的現在。

  我被丟掉了,被你放棄了……像個孩子似地,我只能坐在這裡哭著。

  你不可能再出現了,我知道、我知道的。

  我很清楚我遺失了我愛的你,再也見不到了。

  眼淚拼命掉,而你再也不會替我擦掉……

  只能說再見了,只能說再見了。

  我會努力放掉。

  所有有關你的一切,都再見了。

 

#####

  

周杰倫 

說了再見
作詞:古小力、黃淩嘉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天涼了 雨下了 妳走了
清楚了 我愛的 遺失了
落葉飄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
妳看看 妳看看不到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 就這樣 失去妳的微笑
口紅待在桌角 而妳我找不到
若角色對調 妳說好不好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 就這樣 忍著痛 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那裡找
再次擁抱 一分一秒 都好

天涼了 雨下了 妳走了
清楚了 我愛的 遺失了
落葉飄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
妳看看 妳看看不到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 就這樣 失去妳的微笑
口紅待在桌角 而妳我找不到
若角色對調 妳說好不好

妳的笑 妳的好 腦海裡 一直在繞
我的手 忘不了 妳手的溫度
心 碎了一地 撿不回從前的心跳
身陷過去我無力逃跑

說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 就這樣 忍著痛 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那裡找
再次擁抱 一分一秒 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