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琴鍵有點沉重,音符不安竄動,

  思念的旋律,我彈得不太輕鬆。

 

  想起你最後無聲的冷漠,

  我很不懂。

  約好的幸福二重奏,

  怎麼只剩孤單與寂寞?

 

  是否,

  我們緣份提早走到了盡頭?

  你決定沉默,

  而我,

  仍固執地想等到最後。

  等,

  你思念與珍惜的對象,

  究竟是不是我。

 

##########

 

  等到了現在,我仍覺得只是場夢。

  夢醒了,睜開眼的那瞬間,你陽光般的燦笑就會出現在我面前。

 

  終究,我是自作多情了,是吧?

  只是為什麼你選擇在離開前對我說了那些話,

  甜蜜卻也讓我狼狽地拼湊碎了一地的心,很痛。

  

  緣份讓我們不斷相遇,相遇到我們終於相信這是命運,所以決定在一起。

 

  我和你一樣,對愛情都有陰影,我們都輸給曾經,變成愛情戰場上的逃兵,卻也因為這樣,我們相知相惜。

  也許兩個受傷的人互相依偎,只是想藉著彼此療傷,卻從不曾想過,這會變成一種習慣。而習慣,讓我忘了警覺,失去你我會有多害怕孤單。

  

  你曾告訴我,不再談論感情是因為害怕再受傷,失去她的痛你日夜溫習著。

  其實我懂,你總是沉默地看著這個世界,和我一樣,我們都想從其他人的笑容裡偷點幸福;其實我都懂,你常說希望在夢裡能遇見我,夢裡的世界總是美好,而夢醒的現實,總是殘忍的讓你不願觸碰。

  

  你說,你愛我,很想很想我。

  我天真的把這句甜蜜放在心裡重覆溫習,渡過你不在的寂寞。

  你說,希望我們能一起譜出幸福的二重奏,雙手聯彈出甜蜜的未來。

  我一廂情願地期待,有一天你會用漫天花海,實現你給我的種種承諾。

  

  結果,我的期待成了最可笑的笨蛋。

  沉默的空氣獨白,彷彿在告訴我那些你說過的一切,只是一時興起的玩笑。

  只是一時興起的想念,只是一時興起的……

  

  你思念的對象,你所愛的人,你要的,根本就不是我。

  自始自終,我只是你取暖療傷的慰藉,只因為我們都是傷心人。

  受傷的兩個人靠在一起相互依偎,有的只是習慣而不會是愛情。

 

  我從你眼裡看到的溫柔,那對象不是我,我只是她的假象,一個暫時讓你忘記失去她的痛苦的替代品。

  原來你不願清醒的面對現實,是因為不管夢裡或現實,你都殘忍的假裝我是她。

  

  也許我不該踏入你的世界,也許同樣受傷的兩個人根本不該有交集,也許緣份不斷讓我們相遇只是希望我們錯過。

  錯過的兩個人,不該成就的緣份。

 

  你離開了,我還在原地等待。

  期待有朝一日,你會用漫天花海,實現你給我的種種承諾,但也許我的等待,

  只是一種習慣。

  也只能是一種習慣。

  因為你要的,

  始終不是我。

 *****
僅以此篇送給一個朋友!

附帶一首當下寫好的短詩(當然這首詩才是朋友的重點XDD)~

沉默的風,游走在寂靜的夜裡,

吹散了不眠的雲,吹亂了月的思緒,

帶走了心,帶不走,

我對妳的思念。


******
這篇故事在和朋友聊完天後,又配合當時聽的這首歌,一整個超有感觸的,所以在當下就直接手寫紀錄。

本來想直接送給他,只是一直等不到人,所以啦~放上來和大家分享了^^"
不過阿冷總是任性的,考慮了很久,這故事還是送出去了(笑)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希望每個有情人終成眷屬!!

 

阿冷 記於 被字追殺的午後。

    


林俊傑 

你要的不是我
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

怎麼能忘 時間多長
你快樂嗎 想代替你回答
你知道嗎 走了好遠
我才能去面對
這份牽掛 沉默傷悲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輪廓
曾經給你的感動
只是情緒的波動
能給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就連說話都會顫抖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